懒懒的小白饭

永远为一些父母爱情心动

【毛桃】巨星和驻唱的距离(三)

小短篇

微虐

文笔渣,求轻喷

请勿上升真主

请勿上升真主

请勿上升真主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下面放文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无尽的沉默。

毛不易没有说什么,只是有一下没一下地划着电话。

廖俊涛也没有试图缓解尴尬,只是拿起了角落旁的吉他,有一下没一下地拨着。

“老毛啊,你说这旋律好不好听?”

“还行吧。”毛不易没有抬起头,随手点了支烟,也不抽,就叼着。

又是无尽的尴尬。

在香烟快燃尽时,毛不易终于开口了。

“俊涛啊,帮我写首歌吧。”毛不易呼了一口气,缓缓道来。

“毛毛啊,我说过的,我不想要靠你上位。。。”廖俊涛叹了口气。

“。。。”毛不易没有说话,脸色看起来有些许不悦,不知是因为香已燃尽,亦或是因为廖俊涛的逞强。

还是无尽的尴尬。

“在我眼中你是谁,你想我代替谁~”毛不易电话铃声不适时地响起,他“啧”了一声,犹豫了半响后把手机关了静音。

“老毛你这铃声也是很高贵啊。”廖俊涛苦笑。不只觉得自己愧对这首那么好的歌,也突然想起了自己身前的好朋友已是个忙到没时间的巨星,而自己却三番四次地浪费他的时间。

“。。。”毛不易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手机的振动频率越来越小,直到静止,然后又从新开始震动。

“老毛,接了吧,可能人家有急事呢。”廖俊涛示意从新响起的手机。

或许是自己也累了,毛不易没有过多的反抗,只是顺从地接起电话。

“喂,姐,嗯。。。不是让你别给我接这种通告了吗。。。好吧好吧。。。我过会会去。。。”烦躁地皱了皱眉头,毛不易挂了电话。

毛不易没有对廖俊涛说些什么,廖俊涛也没有问些什么,只是静静地看着毛不易披上外套,一语不发地走了出去。

夏天的夜有些寒冷。毛不易打车走了。廖俊涛拨弄着吉他,似在思考,却又似在发呆。哭肿的眼睛泛起了水气,凝视着窗外离去的车子。

果然,回不去之前那样了。

可是这样,也挺好的。他有了自己的成就,而我,也会慢慢地离开他的生活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是我这只小透明的唠嗑😂😂😂

欠了好久的文😅😅
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要看呢😂😂😂

想看或是喜欢的小可爱们给点评论吧,要不然我也太尴尬了😂😂

话说这有点短,我再看看什么时候发下篇吧😂😂

对于还在等我的小可爱(似乎没有😅😅),,我强势回归啦,。对于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,,可以到我的主页翻翻第一篇和第二篇哦。。💕💕

感谢大家,,笔芯💕💕

评论(7)

热度(29)